牙醫國考分析APP

進臨床實習後,第一站剛好是口腔病理科,這邊醫師給的壓力比較小,所以趁現在有空的時候寫了個APP


發布APP還蠻有成就感的,對我來說這算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從幾年前對智慧型手機不感興趣的我,到幾個月前才買了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,現在覺得智慧型手機也還蠻方便的。


這個APP使用 Levenshtein Distance 判斷題目之間的相似度,有些敘述很短的題目,演算法判斷有很多相似題,但其實是因為題目短,分母小,數值就會提高。

大概75%以上就是相似題,但是有些60%的也是相似題。

Android:
免費版有廣告,如果不要有廣告,就要買PRO版的。
免費版: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ionicframework.dentalexam104
付費版連結: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ionicframework.dentalexam104pro

iOS 版本:
https://goo.gl/xoW6eD

PS: 許多網友來問要怎麼購買付費APP,其實很簡單,
方法一是輸入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號,方法二是APP費用直接算到下個月的手機帳單裡面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nki 教學 - 基礎知識

Anki 教學 - 學習卡片

Anki 教學 -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